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

"愛搜索" 點廣告有錢賺根本是騙局

【Acesse市場早在去年9月不支付佣金給下線了】
【點擊廣告有錢賺根本是騙局】
只要你點擊廣告,他們就給你現金,每天只需要輕鬆在家點擊廣告,就可以賺到一些美金,但是,你賺到的非常少,點擊個百多個廣告也賺不到1美元,網費都不夠支付。
想要賺更多,非常簡單。
只要投資我們的高級會員,購買廣告製作工具包,你就可以提升你的點擊盈利。
再來,只要你有兩個朋友,拉他們加入對碰,就可以得到直接推薦獎。
【你只需要拉兩個朋友加入對碰。】熟悉的老鼠會口語!
只要上網點擊廣告就能賺錢?真的有這麼輕鬆的工作嗎?
台中地檢查獲一起跨國吸金案,這個集團鎖定人社群、大陸和台灣投資人,吸近高達40億。
對外聲稱只要上優極網點閱廣告,一天點30則就能賺取8到10美金,但前提是,必須先繳交台幣6萬元會費.(馬幣6千)
【你只需要拉兩個朋友加入對碰。】
熟悉的老鼠會口語。只要交出6千會員費,拉人加入還可以賺取對碰獎金,這才是主要收入來源
(此時你已經把點擊廣告賺錢一事,忘得一干二淨,只顧拉人加入賺取佣金)
台中地檢表示,這個優極網在台主要在台中地區活動,組織就像老鼠會,台中地檢指揮調查局,共搜索16個地點,已經約談六名首謀,將依違反銀行法偵辦。
【acesse.com愛搜索是騙局嗎?揭發acesse營銷國外傳銷騙局!】
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ACESSE是个骗局!我是被骗入会的!交了$5000CAD 加币,上网刷了一年,一分钱也赚不到!现在我想退出,连人也找不到,不知怎么把投资本钱拿回来!但愿这个公司被整个炸烂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是家人幫我加入,現在說2018年之前根本股票不會上市,希望有一起被騙的人與我聯絡,商討對應之策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请联系我: george355423@gmail.com
    我是上贴的发帖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們這裡也有許多受害人,媽媽把退休金投進去了~.~
    ol2236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們這裡也有許多受害人,媽媽把退休金投進去了~.~
    ol2236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一下現在有受害者的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舉發嗎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目前法院受理開庭,可分民事與刑事!受害者請聯絡vinowild2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